Y_莹贝贝_Y

《我和不良少年谈恋爱了??!》02

《我和不良少年谈恋爱了??!》

• 无虐 请放心食用
• Xxj 文笔请见谅
• Ooc预警
勿上升正主,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这篇还是有点短。可能会有二更。希望小红心多多。废话不多说 开始正文。

02

不良少年橘X转学生柚

[好的 那我先带长靖去医务室。]说完林超泽便拖着尤长靖去医务室了。

[他的脚只是轻微的扭伤 没什么大碍,只需要冰敷一下就好了。]医务室的大夫看了看椅子上的人儿伤,转过头和林超泽说他的伤势。说完便拿一个冰袋给林超泽。

[好的,谢谢大夫。]林超泽和尤长靖异口同声的向大夫道谢。

..

[尤长靖,你自己去找韩老师吧 我先回班看管了。]

[嗯。]

因为刚才扭伤了脚,所以尤长靖走路一拐一拐的。

[哎哟!]尤长靖撞到了一个人,那个人头上有黑气,皱着眉头。仿佛要吧尤长靖吃了一样。

[走路没长眼是吧!]那个头上有团黑气的妖怪吼了尤长靖。

[对...对...对...对不起!!]尤长靖紧张到结巴了。

对方叫林彦俊。校霸,校草,大哥,不良少年。

林彦俊看了看眼前的小兔子,松了松眉头,语气也放松了一些。[你没事吧。]他温柔的问着眼前的小兔子 伸手要把他扶起来。林彦俊还露出了浅浅的酒窝。

[对...对不起!我...我...我没事!不要打我!!]尤长靖很恐惧,结结巴巴的说完这几句话便张退跑了。完全忘了自己扭伤了脚。

林彦俊看着他背影 笑了。「怎么那么可爱。」他心想。

[哈呼 哈呼 哈呼]尤长靖就这样跑 跑到了一间教室。上面写着“土豪俱乐部”成员“王子异 董又霖”。

[土豪俱乐部???什么玩意儿。糟了!我忘了去找韩老师了!]尤长靖吐槽到一半突然想起要找韩老师这件事。想起了之后就急匆匆的跑去找韩老师。

。。

[韩老师,不好意思久等了。]

[没事,你跟我走吧。]

「2年2班」

[待会我叫你进来你就进来啊。]

[好的 韩老师。]

韩老师一走进教室,那些吵杂的声音都没了。

[立正!敬礼!韩老师早安!]班长林超泽向老师请了安。

[座吧。 嗯...林彦俊呢 他去哪儿了?]

[报告老师 彦俊说自己身体不好 去了趟医务室。]一位林彦俊的小迷妹站上来说。

林彦俊是学校的校草 自然会有很多追求者。还有很多小迷妹、、

[拉倒吧 八成又去哪儿闲荡了吧。]林超泽不屑的说着。

[才没有!他今天一到学校脸色就很不好!]那个小迷妹正帮林彦俊辩解。

[李艾珺 你就别在护着他了,你告诉我有哪次他来学校脸色是好的。我告诉你姐你这个样你就知道。]

[你..!]

[别吵了!]在讲台上的韩老师仿佛没了姓名,在讲台上看这两人吵。看不下去了。[今天咱们班有个插班生 进来吧。]调整好情绪的韩老师说了有插班生的事情,接着叫尤长靖进班做介绍。

[大家好,我叫尤长靖。]尤长靖简略的介绍一下自己。

班上的女生惊了 都说[天呐 怎么那么好看!],[我快转粉了!],[林彦俊我不要你了!我要长靖!!][我林彦俊尤长靖都要!!]等等的话。

[怎么突然cue到我了。]附有磁性的声音从门口响起。

TBC..

门口的那位是谁呢?很明显了吼。
这篇还是那么短抱歉啦!
ballball大家点个小红心。评论。关注。才用你们一下的时间而已啦。
你们的小红心 评论 关注 是我最大的动力❤
爱你们muaaa(油腻

《我和不良少年谈恋爱了??!》01

《我和不良少年谈恋爱了??!》

 

  • 无虐 请放心食用
  • Xxj 文笔请见谅
  • Ooc预警
  • 不定时更文

01


不良少年橘X转学生柚

 今天是尤长靖第一天去新学校报到的日子。尤长靖在他旧校经常被人霸.凌 (被霸凌的原因不详),受不了了 ,因此他只好要求他妈妈帮他转学。

[铃~~]房间里传出闹钟的声音。

[嗯…….]床上的人懒懒的伸个懒腰便去准备了。

[长靖啊!赶紧出来吃早餐了!]甜美的声音正在呼唤尤长靖     那是他的妈妈。

[知道了啦这就来!]他的声音暖暖的甜甜的 简直就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。

桌上的菜肴还是一如往常的烤面包  , 荷包蛋 , 果酱和牛奶。

[长靖啊 , 你赶紧吃 待会还要去报道呢 ,要妈陪你去吗?]

[嗯 不了妈 我自己去就可以了。]

[嗯。]



[妈 我先走了。]他扶着自己的自行车  跟家中的妈妈道别。
[嗯 儿子路上小心啊 回来跟妈妈说发生了什么事啊!]

[知道了!]


他的家离新学校也有一段距离  骑自行车的话大概要用到20分钟的时间。

-
到了新学校。

他把自行车停好便决定去找老师。

叩叩叩..

[进来。]

[校长好..我是新来的学生尤长靖。]

[有长进…有趣的名字。你的班导是韩老师,韩沐伯。2年2班。待会自己去办公找他吧。]

[好的。]

 

办公室….

 

[韩老师的座位在哪呢… 哎呀!!]

[好疼啊…]

 

 

对方开口了 [同学你没事吧..]

 

[没事..]尤长靖吃力的站起来 不过因为他脚崴了 脚没力 ,刚站上来又跌了回去。

 

[看你的样子不像是没事 我带你去医务室吧。]

 

[但今天是我入学的第一天 我怕迟到..]

 

[你新来的??没事你的班导是谁 找过校长了吗。]

 

[找过校长了 班导是….是韩沐伯老师!!]

 

[你….2年2班的?]

 

[对。]

 

[好巧 我也是2年2班的 我叫林超泽。]

 

[林超泽??!]尤长靖惊讶的望着林超泽 重复了一遍他的名字。

 

林超泽,是尤长靖幼稚园的好朋友。但上了初中他们都不同学校,一直没联系 直到现在。

 

[怎么了吗]林超泽疑惑地看着尤长靖。

 

[你…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尤长靖!!]

 

[尤长靖….我想起了!!你怎么会来这读书啊 我听说你在XXX读的啊]

 

[嘿嘿 我转来了啊 话说林超泽,你怎么变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!]

 

[你笑啥呢!这是健康的肤色!哪像你白到不科学!!]

 

铃……

 

[嗯…林超泽…]


[怎么了….对了!我忘了带你去医务室了!]说完林超泽便把尤长靖扶起来。

 

[等下..先去找韩老师吧。]

 

[嗯。]

 

 

韩老师的座位….

 

[韩老师。]林超泽先开口。

 

[林超泽 怎么了?]

 

[韩老师 这位是尤长靖 咱们班的插班生。老师他叫崴了 我先带他去医务室。]

 

[行 去了医务室 林超泽你先回班 长靖留下 待会我带他进班。]

 

[但老师 你的课在第一节。]

 

[没事。]

 

 

TBC..

 

我知道卡在这里很奇怪。

这章有点短。

Ballball大家点个小红心和关注啦、、、